启动两天人数爆满 “00后”组团加入苏宁30周年庆生跑

报名启动不到5小时,西安600个名额便一抢而光!截至当晚18点,北京、南京、西安三座城市率先完成招募,广州、重庆和长沙的“余额”也所剩不多!

什么活动,如此火热?

原来是“来吧一起出发”苏宁30周年庆生跑!12月26日,中国零售业的“长跑冠军”苏宁将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选择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用一场倡导运动健康生活方式的线上线下全球同步跑步活动庆生,一时间获得民众的热情参与。

明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主办城市西安更是吸引了7个大学的校园跑团,更有“雷锋班”的“00后们”将身着迷彩向终点冲刺。


苏宁庆生跑引报名狂潮 启动两天已爆满

“趁时光正好,趁年华未老,遇见更好的自己。”寒意阵阵,苏宁30周年庆生跑活动则为这个寒冬带来了更多的温暖和热闹。

跑步活动报名于12月14日启动,当天西安、北京和南京就已招募完成,次日,广州、重庆、长沙、上海也已满员。积极报名的背后与今年疫情之下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不无关系,数据显示,双11期间苏宁易购运动户外产品实现规模和买家数双增长,其中规模同比增长272%,买家数同比增长236.6%。

除了运动意愿提升对报名的拉动作用外,多样的玩法和形式也吸引了大量跑友,尤其是年轻学生的加入。

来自长安大学的徐洋表示,在朋友圈看到在苏宁上班的本科同学发布的活动信息,立马就报了名,还顺手转发给了室友。“西安线下跑既有跑步还有乐队演出秀,无疑是双重引力!”

有趣的不只西安!长沙此次集结了众多公益团体,广州本地明星现场领跑,还有南京、北京的亲子跑,都吸睛无数。

除了线下跑,更有不限地点、参与灵活、奖品诱人的全球线上跑还在持续报名中。无论你是身处雪原还是海边,迎着晨光还是披着朝霞,只要想跑就能参与。“创意定制跑”、“情怀打卡跑”或“30年随心跑”三种形式,完成3公里、5公里和10公里不同的距离便可获得奖牌,还有机会获得最高2000元的苏宁易购卡和定制完赛奖牌,何乐而不跑呢?

Z世代学生跑团领跑,30周年释放年轻活力

在此次报名参跑人群中,不仅有苏宁员工、消费者、供应商、合作伙伴、股东等,更有众多Z世代的年轻血液踊跃加入。

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雷锋班”班长黄威,将带领20名“00后”的雷锋班同学身穿迷彩服,唱着《雷锋的传人是我们》,喊着嘹亮的号子,浩浩荡荡沿着湘江风光带跑步8公里,他们甚至给自己设立了一个“小目标”:在45分钟内结束全程。

现在,他们正在为即将到来的跑步做积极准备:“本来每天我们都要跑3公里,现在将训练里程增加至了5公里。”谈及参与的动机,黄威说:“雷锋班就是要以宣扬雷锋精神为使命,而助人为乐是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这与长沙公益跑的立意不谋而合。”

在西安,99年出生的田兴宇也报名了庆生跑。他与苏宁的结缘始于加入苏宁校园俱乐部,从一个跟陌生人讲话会手心发汗眼神飘忽的“小白”,到沟通协调组织样样精通的“管理者”,寥寥数月,他便收获了飞速的成长。去年,在“苏宁校园俱乐部开学大招募”活动中,田兴宇负责在西安多家高校进行宿舍地推,当月产品拉新1200。

田兴宇表示,借助苏宁易购提供的锻炼平台,他立足于学校,还策划了多个跨校活动,不仅能力得到提升,眼界也得到了拓展。

三十而立,三十而已。三十岁的苏宁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日,但也始终保持着源源不断的活力和生命力,以创业初心开启新十年发展,同时也感召着更多年轻人的加入。今年苏宁宣布,过去两年已招聘应届生1万多人,未来三年还将引进2万多人。

年轻就是要无畏向前,跑起来,和苏宁一起出发吧!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