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华为深化战略合作 将联手推出全场景创新解决方案

12月16日, 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发布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第一批商用案例应用合作伙伴,苏宁易购也对外公开了基于HarmonyOS 2.0的创新解决方案设想。

今年818前夕,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再访南京苏宁总部,同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共同推进深化合作,拓展完善线上线下的全场景布局,充分整合苏宁的双线渠道优势,打造华为产品的全场景互联体验,合作领域将覆盖全场景、全品类、全生态,全面发力,共同达成翻倍增长的生态合作目标。

据悉,自今年9月起,苏宁易购基于HarmonyOS API,在苏宁易购APP主流程创新商用、其他商用场景、畅连能力等方面进行开发实践,目前双方在明确商用版本场景和方案基础上,正逐步推进版本功能开发。

当下,社群/社交营销在用户转化上起到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购物分享的便利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也日益成为APP吸引用户的关键点。但目前,跨设备分享商品,总免不了页面频繁切换、APP来回跳转、商品需逐个选中并分享等问题,针对用户细节体验的提升也正是本次双方合作的主要方向之一。据苏宁科技团队负责人介绍,本次双方将在商品流转、商品分享、购物车分享等方面,进行针对性优化,用户购物分享的便捷性方面将迎来明显提升。

在移动端产品优化的同时,苏宁、华为双方在全生态产品线布局,尤其是在线下体验场景方面,也将通过加速终端手机PC 大屏IoT全场景建设,加码在苏宁零售云下沉渠道布局,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获得全方位提升。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