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前行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工行满洲里分行在行动

主动作为工行满洲里分行党委严防严控有态度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满洲里分行党委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党委会,科学研判防疫形势、动态调整防疫措施、层层压实防疫责任、坚决防控疫情扩散。及时制定并实施《工行满洲里分行防疫期间安全办公管理办法》《防疫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提示“30条”》,切实发挥工行满洲里分行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保护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质效与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科学防控、妥善处置、积极作为,为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战双赢”夯实基础。

靠前指挥为员工及客户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工行满洲里分行高度重视全行员工及客户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主要负责人及党委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督导,当好员工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干部员工,采取务实、贴心、到位的举措,帮助服务第一线的员工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引导员工在工作生活中注意自身和家庭防疫安全,遵守国家防控指南和注意事项,确保万无一失。认真贯彻“二线为一线、全行为客户”的导向要求,从实际出发、从细处入手,尽最大努力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同时进一步强化营业场所和自助设备卫生防疫管理,让客户安心舒心放心。

贴心服务及时满足客户特殊需求

疫情期间,工行满洲里分行针对客户的特殊服务需求,制定并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全面保障客户应急金融服务需求,展现“工行速度”体现“工行温度”。同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倡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电子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辖内全部营业网点均通过微信成立个人客户线上服务群,做为线下服务的有效补充,每日开展线上微沙龙活动,覆盖百姓关心的理财投资、个人贷款、信用卡服务、手机银行、账户安全、防诈骗等多方面内容,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不断档”,确保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得到客户一致欢迎与好评。

走进社区彰显大行责任与担当

疫情期间,工行满洲里分行在保证对外正常提供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与满洲里市委、市政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员工参与社区管控工作,配足配齐防疫物资,有效落实包联责任制,有力隔断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应有贡献。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面前迎难而上、率先垂范,甘于奉献、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爱心捐赠为战胜疫情贡献工行力量

在全市人民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工行满洲里分行心系一线医护人员,向满洲里市第一医院捐赠保暖物资,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关爱。抗疫初期,工行满洲里分行第一时间助力满洲里市红十字会开通公益捐款免费募捐渠道,用于接收社会各界的捐赠。与此同时,工行满洲里分行向地方政府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满洲里市疫情防控需求。满洲里工行工会、党委、团委积极响应总分行各级组织号召,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鼓励大家在“关键时候发挥关键之力”、“非常时期担当非常之责”,迅速组织全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员工、共青团员、退休党员奉献爱心、踊跃捐款近7万元汇入疫情防控指定账户,向全社会传递了满洲里市工商银行“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