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万州分行2亿元贷款助力生猪产业发展

近日,农发行重庆万州分行获批产业扶贫贷款2亿元,首笔投放7660万元,支持万州“双百亿”工程100万头生猪有机农业产业化建设项目。

项目引进四川德康畜牧科技公司,采用“低架网床+益生菌+异位发酵”生态养殖模式,实现养殖粪污“零排放”,通过养殖与种植相结合,形成立体农业循环链条。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保障生猪市场供应,助力绿色农业发展。

该项目是继酉阳油茶项目后,农发行重庆市分行运用“1+6产业化联合体”模式复制推广的首个项目。项目采取“公司+农户”方式,以生猪代养模式发展规模养殖、生态养殖。当地农户可通过入股分红、土地流转、劳务用工等多种方式参与项目实施,惠及万州区38个镇乡街道,预计将带动100余户贫困户增收。(黎柯韵)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