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有我”,与《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一起,开启“征途”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电影是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西双版纳思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星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米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克诺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影片《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在腾讯视频官方宣布上线纪录片《征途》。该纪录片拍摄耗时30天左右,短短的20 多分钟,凝练了全组230多人的辛勤努力。视频中的导演常征讲述了剧组在剧本上的不断打磨和作品的拍摄历程,主演印小天和曾志伟老师也对自己的角色有新的诠释和解读。各大主创齐聚感慨,把影片的创作初衷讲述给大众听。

每一份付出都有收获,每一位剧组成员都是“惊雷小组”的一员。惊雷滚滚,于无声处。纪录片《征途》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期望,希望大家与我们一同守护“国家利益”,向无名英雄致敬!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