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骄傲!九牧荣膺“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厨卫NO.1”

12月22日,2020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揭晓,这项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的年度奖项,由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在北京颁发。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创新力,九牧荣膺“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厨卫NO.1”荣誉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期举办的2020国际科创节暨2020全球数字大会上,九牧获评“2020年度智造领军企业”,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获评“2020年度智造领军人物”。三个重量级奖项再次印证九牧非凡的品牌影响力和创新智造实力。

同时,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中,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领先的技术实力,九牧一举揽获沸腾质量奖八项大奖,实力彰显王牌品质。

连续17年发布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是消费者的品牌偏好变化的晴雨表,其评判标准是品牌影响力。品牌的影响力主要表现在它的知名度、美誉度、占有率、创新力和忠诚度等方面。

种种成就的背后,皆来源于九牧在研发、制造与质量管理方面的全方位领先。

30年来,九牧始终坚守匠心,深耕科技赋能产品研发,在全球布局30个研究院、60多个实验室,成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企业、主导及参与标准制定100多项,以科技重构卫浴空间想象,担负起以智能技术打造中国品牌新名片的使命。九牧以近乎苛刻的匠心精神,将健康与人性融入到产品的创新设计中,用健康科技、创新科技回馈国民。

疫情爆发后,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九牧马不停蹄集结全球研发力量,先后推出全球首款i+智能消毒马桶、i9Pro智能消毒马桶、i4Pro魔力泡智能马桶等系列健康产品,守护国民健康。“九牧作为中国标杆品牌走向世界,肩负着科技突破、产业振兴、回报社会的多重历史使命,要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人居生活砥砺前行。”九牧副总裁严桢表示,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权威机构对九牧的肯定,更是行业消费者对九牧品牌的认可,也为九牧未来的发展赋予新的动力和更高的期许。

今年是九牧品牌影响力飞跃性提升的一年,九牧以令人瞩目的成就书写民族品牌壮丽篇章。不但再次夺得“2020年亚洲品牌500强”的桂冠,连续三年被国际权威机构评为“亚洲厨卫行业第一品牌”,还以450.25亿的品牌价值再次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蝉联行业第一。

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根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则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从参与雷神山的捐赠和抗疫行动,到健康抑菌产品的研发,从直播带货到线上线下生态链的布局,九牧快速响应,并通过一系列创新动作突破困境,引领行业发展,展现了作为民族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同时,作为行业唯一的民族高端卫浴领导者,九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起了一系列公益行动。

助力弘扬与保护民族文化,以文化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示民族品牌实力。2020年,在“古建美中华魂”公益行动中,九牧进驻故宫、长城、颐和园、秦始皇兵马俑、布达拉宫、大昭寺、敦煌莫高窟、云冈石窟等世界文化遗产,助力探索文物保护与旅游开发平衡发展。以企业之力,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文物保护开发中来,刷新民族品牌发展新高度。

在“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中,九牧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地,通过公益捐赠与研讨会等形式,为各地区重点工程、复工项目、景点、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以及扶贫攻坚重点三州三区的中小学提供公共卫生健康产品和服务,以行动响应和拥护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健康城市建设。

凝心聚力,载誉而行! 未来,九牧将不断实现品牌升级和焕新,提升品牌国际竞争力,实现品牌从“大”到“伟大”的蜕变,将中国品牌发展成为全球品牌,引领中国品牌在大国崛起的征途上高歌猛进,照亮星辰大海!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