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预告刺激连连 “一念天堂 一念地狱”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电影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西双版纳思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星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米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克诺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影片作为2021年度首部献礼片,融合了动作、谍战、悬疑等多种元素,继《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之后,再次以主旋律商业大片形式呈现给观众。作为国安题材电影已入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同时获得了重大题材网络视听原创精品项目扶持。

同时发布的预告,也透露出影片的诸多元素。影片融汇了悬疑、谍战、动作、枪战等诸多元素,同时沙朗国的异域风景也将成为吸引人的亮点元素。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