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台电力智能柜台在福建南平上线

“这台智能柜台真是太方便了,不到两分钟,就打印出来了电费专票,和ATM机取钱一样方便快捷!”12月23日,在福建南平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自助区,林玲女士对新亮相的电力智能柜台赞不绝口。

12月10日,全国首台一体化电力“智能柜台”在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上线。它的成功启用打通了供电营业厅柜台业务迁移的“最后一米”,解决了柜面高频率、高耗时、高耗能的业务办理,极大缩短了客户排队等候时长。

一体化“智能柜台”同时实现自助便捷办理各类用电业务、开具电子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电费清单、交电费等各类业务,满足客户一站式服务需求。智能、便捷、高效、贴心,这是智能柜台亮相以来很多客户使用后的第一感受。

下一步,南平供电公司将加快智能柜台自助办电和线上渠道引导,完善智能柜台的远程服务新功能,为用电客户提供智能化、多样化和互动化的服务体验,持续提升客户办电便捷性、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