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哪吒V”上市首月订单突破5000台

12月26日,“潮玩科技V你而来”哪吒V潮玩上市趴江西站在南昌市举行。哪吒V汽车是一款集潮流颜值、智能娱乐、智能安全于一身的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瞄准年轻人用车需求,全国上市首月订单已突破5000台。

据介绍,新车将提供401km长续航和301km标准续航两种版本,共计四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99-7.59万元。同时还向用户提供“0压力”购车计划,包括0首付、3年0利息、日供最低1元(三选一)的购车方案,以及免费三电终身质保、免费终身流量、免费终身道路救援等多项优惠权益。

图片5.png

同时,哪吒汽车还与黄河体育正式进行了马拉松系列赛事的战略合作签约,后续双方将继续深入合作,发扬马拉松坚持不懈的精神,共同推出一系列赛事活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