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荣获“全球保险科技卓越企业奖”

12月26日,2020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暨燕梳奖颁奖盛典在天津举办。中国大地保险凭借多年来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品牌影响力,荣获“全球保险科技卓越企业奖”。

图片1.png

据悉,此次会议由金融界、天津市金融监管局、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促进保险企业科技创新,推动公司提质增效,提高核心竞争力。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是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支持清华大学建立的科研机构,在深化中国金融体制改革、健全现代金融体系、完善金融监管、推进金融创新、维护金融稳定等重要领域提供高质量、有影响力的政策研究。

此项荣誉的获得,彰显了外界对中国大地保险“科技大地”品牌及“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战略落地的高度认可。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