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短小频急”、“量大分散”、“抗风险能力弱”的特点,推出符合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特点的“一票一房一政一分期”金融产品,通过量身定制和便捷的线上操作,帮助小微企业打通融资“最后一公里”。

“一票”是指“商票e贷”,小微企业可以用生产经营服务所得并经中信银行准入的电子商业承兑汇票进行质押,线上办理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申请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1年,帮助小微企业高效盘活存量票据资产。

“一房”是指房产抵押贷款,小微企业可以用最高额抵押形式,将符合条件的房产抵押给银行,获得银行授信业务,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期限最长30年。企业可根据贷款期限,灵活采用分期还款、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一次性还本付息、随借随还等多种方式还款。

“一政”是指“政府采购贷款”,是基于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链融资,根据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或合同,银行向以政府财政支付资金为主要还款来源的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1年,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一分期”是指“物流e贷车险分期”,在保险公司出具合格保单的前提下,向符合授信准入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服务,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岳志峰 董慧欣)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