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助力企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产业链

为畅通内企业国内国际双循环产业链,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在关键环节、关键时点主动作为,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近期,江铜集团控股的恒邦股份因产能需要,原料不足,需进口金铜伴生矿。为助力企业打通供应环节,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从贷前到外管申报高效运作,不到五天时间完成3030万美元发放,保障了企业采购的资金需求。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光伏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年末供销两旺,国内光伏组件、配套零部件采购量加大。针对客户急需资金周转的情况,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利用贸易金融业务灵活快速的优势,为客户办理信用证、福费庭等业务,短时间内向客户提供资金3.58亿元,助力企业开足马力释放产能,有效增强其原料资源的配置能力。

据了解,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全面贯彻当前新发展格局的政策要求,积极畅通企业国内与国外产业循环。接下来,江西省分行将结合江西省区域发展战略,充分利用自身业务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勒芸)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