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缘V9 V行天下”2021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全媒体传播行动正式开启

12月29日下午,2021今世缘发展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大会以“发展高质量,酒缘新跨越”为主题,回顾了今世缘“十三五”发展之路,体现合作缘,讴歌奋斗者,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动能,并展望了“十四五”美好未来。期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携手今世缘,正式开启了“国缘V9 V行天下”2021全媒体传播行动。

图片1.png

“国缘V9 V行天下”2021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全媒体传播行动启动现场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每个人都留下了揪心的记忆。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今世缘希望在2021这个“十四五”开局之年,通过“V行天下”行动,带着国缘V9令人愉悦、给人奋进的形象,为大家传递与大事结缘,同成功相伴,为英雄干杯的美好愿景。

图片2.png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健康部主任武静介绍“国缘V9 V行天下”2021全媒体传播行动

此次“国缘V9 V行天下”2021全媒体传播行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以“唱响主旋律 开启新征程”为基调,以多样化的媒体形态,做好今世缘国缘V9的品牌文化挖掘和推广,助力国缘V9在2021年品牌形象强势升级。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