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搭平台助力政府跨省招商

“为政府招商引资,也是深耕本土的金融服务实践。”恒丰银行为四川自贡与山东企业搭建政企跨省沟通平台,协助自贡在山东招商引资。

今年,自贡市明确提出“再造产业自贡”目标,要把产业振兴与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实力和综合能力,推动开放格局,实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建设行动。

1.jpg

图为2020年12月,自贡在山东举行招商引资活动。

恒丰银行自贡分行主动对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促使山东企业关注自贡,并协助自贡市圆满完成招商引资活动。

在四川自贡,恒丰银行收集政府、园区诉求,协助准备推介资料;在山东聊城,济南分行辖内6个分支机构、10余名客户经理,针对自贡市“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食品产业园”等招商需求,从数千户山东企业中优中选优,遴选出森泉化工、柯信新材料等20余户企业,一一联系企业参加自贡招商引资活动。

自贡市沿滩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说,“很多优质企业仅靠短暂的招商会或异地洽谈,无法吃下‘定心丸’,但有熟悉的机构牵线搭桥效果会更好。”

近年来,恒丰银行自贡分行发挥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优势,协助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在2019年,引入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在自贡市开户,为当地沉淀资金超过10亿元。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