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泛珠三角区域冰雪旅游推介走进广州

2020年12月29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泛珠三角区域冰雪旅游推介走进广州,长白山12度粉雪备受关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政府广州办事处主办、广东省吉林商会承办、部分省吉林商会协办。旨在发挥驻外机构资源优势,促进吉林省与泛珠三角区域文旅产业合作,推动吉林冰雪及生态旅游发展,面向泛珠三角区域冰雪旅游推介的有效举措。

图片2.png

活动以一曲《雪花吟》开场,生动的演绎,体验式的讲解串联整场活动。推介会上,长白山以“12度粉雪温暖相约”为长白山主题,推介长白山独特粉雪资源、雪场建设、全域冰雪旅游产品,及今冬雪季特色。

图片3.png

“头顶雪花飘,脚下热浪滚”“雪中冲浪”以及冰雪汽车拉力赛,粉雪足球赛和林海雪地马拉松等画面,给广州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今年过年,一定要去长白山体验体验北国风光,过关东大年。

图片4.png

据了解,新雪季,长白山粉雪节已经拉开帷幕,将陆续推出畅滑天池野雪,体验海拔2600米、国内最大森林野雪滑雪场高山野雪;林海雪原徒步,穿越高山树线、我国我国境内面积最大的岳桦林带,探秘小天池;冰天雪地涮火锅,穿雪谷、品冰泉、涮雪地火锅,食堂没有你要的“冬”滋味;激情雪地摩托自驾,长白山西南景区林海雪原穿越五公里无人区,赏最美边境风光;冬日雪凇漂流,体验全国唯一的北国冬季矿泉河赏雾凇漂流等旅游产品,及十余项优惠政策,持续发放文旅消费券,期待泛珠三角区域以及全国的游客来长白山冰雪旅游度假。

图片5.png

据介绍,近年来,长白山联合新华社发布“中国冰雪旅游长白山指数”,为全国“三亿人参与冰雪”提供“晴雨表”和“风向标”。与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联合打造了长白山冰雪运动训练和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培训两大基地。发布一票游五天等“惠民举措”,构建“深度玩冰、厚度玩雪、暖度温泉、热度民俗”的长白山冰雪旅游核心产品体系,连续15年举办的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长白山粉雪节向世界精彩讲述“长白山冰雪故事”,长白山冰雪旅游持续升温。目前,长白山管委会正在全力推进长白山国际生态休闲(冰雪温泉)旅游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冰雪产业和冰雪品牌,为做好吉林雪的文章,实现“白雪变白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6.png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