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太原分行为住宅专项维修提供金融服务

近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成功入围太原市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住宅专项维修资金金融机构框架协议询比项目,将为太原市住宅专项维修提供金融服务。这是渤海银行太原分行银政合作的一个重大成果,也是服务市民的便民工程。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是对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和更新改造的保证,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始终把专项维修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为专项维修资金提供保值、增值服务,全力配合采购人做好专项资金的归集、管理、使用等各项工作,保证专项资金安全、便捷、高效运作,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为全体市民提供全面的专业化服务。(王宇熙 董慧欣)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