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小康 幸福有缘” |做有意义的事

医疗志愿者义务开展老人居家护理常识与操作方法,为患者家属及有需要的人群提供专业的帮助。值此秋冬交季,正是流感及上呼吸道疾病高发时期,为了减少老人不必要的出行与暴露风险,教会家属在家专业护理的常识与操作方法,减轻老人的痛苦,减少老人住院的次数。护理得当也可以为家庭减少开支与时间。对生病的老人更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很多志愿者也加入其中,除了学会专业的护理知识,也为患者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用他们热诚的心温暖着这个城市。

“圆梦小康幸福有缘”主题原创微视频公益征集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和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创作题材多样、内容向善的民间视频精品,用镜头讲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结缘“梦想”和砥砺奋进的美好故事。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