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近期获“2020年度中债成员结算100强”等多项荣誉

2020年12月31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300强”榜单,平顶山银行从数千家交易成员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今年1月4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机构奖项”榜单,平顶山银行荣膺最佳进步奖。同时,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公布《2020年度中债成员综合评定结果》,平顶山银行成功入围“2020年度中债成员结算100强——优秀自营商”。2020年度,该行以优异的银行间本币市场成绩表现赢得业界的充分认可,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2020年度中债成员结算100强”是2020年在债券业务的交易结算领域表现突出的机构。“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300强”和“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最佳进步奖”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直属事业单位—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依据年度统计结果组织评选,是衡量交易成员银行间市场业务规模和业务竞争力的重要奖项,更是对金融机构交易成绩、恪守信用以及对市场建设贡献的综合肯定。

据介绍,2020年平顶山银行严控操作风险,市场活跃的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影响力和话语权持续扩大,线上业务正稳步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据统计,平顶山银行全年完成银行间市场交易7879笔,金额合计17347亿元,年度交易量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较去年增加8588亿元,基本实现翻一番。(姚宇宁 裴士彬)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