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为“反诈活动”打CALL

年末岁初,是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骗意识,减少群众财产损失,广东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开展“反诈创意作品投票”推广活动,掀起一轮防范宣传的热潮。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形成良好社会氛围,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发起投票活动,请为优秀的参赛作品打call投上您神圣的一票吧。

一、投票时间

2021年1月5日-2021年1月7日

二、投票流程

(一)打开微信,搜索“广东反诈创意挑战赛”,选择小程序,并点击进入小程序主页;

(二)下滑页面到“投票通道”,分别选择“反诈创意作品”“反诈视频”“反诈音频”进入投票页面;

(三)选择自己喜欢的作品,进入作品简介页面,并点击“投他一票”。

三、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在三大类所有作品中限投10票,当天不可对同一作品重复投票。

请微信扫码“广东反诈挑战赛”小程序进行投票。

(王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