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鹤岗分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2020年初,萝北奥星新材料有限公司被确定为黑龙江省防疫物资重点保障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资金周转出现了巨大缺口,经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建设银行鹤岗分行在得知企业的困难后,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情况,并积极响应黑龙江省政府对于复产复工企业“稳企稳岗”金融政策要求,为企业启动信贷办理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向该企业发放了1000万元贷款,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充分体现了在灾难面前作为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1.png

据了解,疫情期间,建设银行鹤岗分行切实发挥金融助企服务队作用,助力“六稳”大局、落实“六保”任务。为地方企业提供金融政策解读服务57次,开展财务管理辅导服务62次,提供风险指导服务57次,共向12户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18条,被采纳13条。列席8户企业召开的经营会议,为企业化解经营难题。支持企业保证就业113人。对39户企业新增授信87379.37万元,贷款投资27312.37万元。通过“建行惠懂你”实现线上贷款快速申请、支用,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产复工。对接稳企稳岗名单客户1148户,发放贷款114户,发放贷款金额18456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