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黑河分行积极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12月29日,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地方金融的主力军,建设银行黑河分行党委立即响应地方政府安排,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临时抗疫党支部,组建党员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158人开展6个小区值守工作,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png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行细化“五必有、五必查”规定,确保“六个一”规范管理标准落实落细落到位。组织精干力量制作防护栏封闭小区,逐户动员分管小区1020户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携手社区、群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一线,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与社区人员一道身穿防护服敲门入户,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准备、沟通、引导的全部工作。

3.png

分行办公室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相关人员取消休假,加班为员工开具车辆通行证明、为值守小区配备防疫物资、张贴宣传公告、封闭小区等工作。由于天气寒冷、封闭小区工作量大,对后勤人员是一个极大考验,既要确保安全作业,又要防止人员冻伤,最长时间工作时间达到了10个小时以上,圆满完成了小区封闭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

建设银行黑河分行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疫情为命令,持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社区吹哨、单位报到”的原则,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