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康师傅要搞“数字伙伴”年会?8张图,看出这家企业的“数字化”底气

据说,继入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优秀案例,被哈佛商学院当做“数字化转型”经典案例,斩获国际信息技术研究权威机构IDC颁发的“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后,传统企业康师傅又宣布,要搞首届“数字伙伴年会”。不得不说,这一系列的信息,和印象中的康师傅反差有点大。那么这家企业到底哪里来的底气?8张图,带你看懂康师傅的“数字化”。

微信图片_20210107174011.jpg

作为综合性的食品饮料集团,康师傅上游连接着4000万农民和众多供应商,下游连接着4.2万家经销商,服务于数百万家的零售商,每年触达全国9亿消费者。通过把数字化管理工具开放给上游供应商与下游经销商,康师傅正逐步实现着从农田到餐桌的整链智能化加速,提升了整个产业链的运营效率。

面对数字化时代,康师傅这样的头部企业,通过积极携手数字产业伙伴,探索食品饮料行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更好地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数字中国”发展新格局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