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营业网点用心服务情暖客户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位老人对农行重庆云阳挽龙垭支行工作人员说。

老人姓熊,在外工作的儿子给他和老伴汇了4万元。几天前的一个下午,熊老伯到网点把钱取回。谁料到,才出银行门口,就把一沓钱掉在了地上,却没有发现。

正在门口值班的网点保安在门外空地上发现了这沓钱,捡起来左看右看,没有看到人。想到丢钱的人肯定很着急,就急忙交到网点负责人手里,经过清点,正好1万元。

是谁丢的呢?网点工作人员赶紧想办法寻找线索,几经确认,应该是几分钟前在网点支取现金的熊老伯。

事不宜迟,网点负责人立即电话联系客户,不一会儿的功夫,老伯和老伴急匆匆地赶来。经过再次确认,工作人员把钱递给熊老伯。“急死我们了,这个钱要是找不到,可怎么办哦!幸好有你们!”

“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是我们的服务理念。”网点负责人说,待客户如家人,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

前不久,农行重庆武隆白马支行接待了一位前来兑换残损币的客户。“遇到火灾,钱遭烧到了。”网点工作人员一边接待,一边轻声安慰。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小心翼翼地清理、整理这些残损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仔细清理核对,共为客户兑换1326元现金。

拿到兑换后的崭新钱币,客户高兴地表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的,没想到真能换到钱。”农行的优质服务让她在灾难面前感受到了温暖。

近日,农行重庆奉节支行营业部里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老人。“老人家,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大堂经理亲切的询问。“我们养老院有个老人,身体不好,卧病在床,儿女都在外地打工,有笔资金需要打在农行卡上,他又来不了,托我来问问怎么办。”老人答道。

详细了解情况后,网点负责人表示,这种特殊情况,可以特殊安排处理。随后,网点工作人员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老年公寓,经过现场核实身份信息后,为老先生顺利办理了业务。同时还为老人们做起金融知识普及,回答老人们的咨询,温馨的上门服务让老人们竖起了大拇指。

去年12月以来,农行重庆分行开展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服务活动,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扎扎实实开展金融和非金融服务,完善每一个服务细节、规范每一个服务行为、做好每一件服务小事,真情服务客户,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通过细心、贴心服务,解决客户遇到的困难,赢得众多市民肯定与赞扬。(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