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内蒙古分行:抓实抓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蓝图绘就,征程开启。农行内蒙古分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开展总行宣讲报告会、分行各级党支部宣讲会、学习培训、竞赛答题等灵活多样的活动,将全会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干部职工。

召开宣讲报告会,全面学习贯彻。农行内蒙古分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总行宣讲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人员方面,将宣讲报告穿透至网点,覆盖全辖各级党组织;在内容方面,总行宣讲团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全会精神在农业银行落地见效等方面进行讲解;在下一步工作中,农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对各级行、各部门和辖内所有党组织提出具体要求,推动全行务必学深学透、确保入脑入心、做到学以致用,通过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区农行在管理水平、党建工作、业务经营工作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创新宣传贯彻模式,打造多层次学习氛围。农行内蒙古分行形成“党建+团建”、“线上+线下”、“内部+外部”、“行内+社会”的多维度、多角度协同的宣传模式。全行抓好党建引领,内蒙古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示范作用,第一时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提出落实举措。各级党组织全面动员,将宣传贯彻工作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周密安排,统筹抓好党员、干部学习。

打造宣传平台,组织学习培训。农行内蒙古分行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培训学习课程,纳入2021年度全行教育培训计划,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发挥好团委作用,打造青年学习平台,以团组织全体团员大会、青年员工大学习活动为媒介,动员青年干部做好学习贯彻。全行打造“线上+线下”宣传氛围,在线上,依托办公业务资源网,全面整合学习资源和活动信息,并通过“农行内蒙古分行群团”微信公众号,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并开展竞赛答题。在线下,充分利用LED宣传屏、宣传展板等媒介,开展环境文化载体渲染,提升学习宣传效果。董益铭 鲁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