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秘书处举行千城攻略(TCSA)“国家数据大脑”解决方案推介会

2021年1月12日下午,在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来临之际,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和深圳千城攻略算法云技术有限公司TCSA共同主办“建设国家数据大脑 驱动社会稳定与经济振兴”解决方案推介会。

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上合组织秘书处举行,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先生、千城攻略公司董事长郑志军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上合组织秘书处副秘书长阿西莫夫先生主持会议。来自上合组织秘书处、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驻华使馆负责经济事务和上合事务的官员,中国部分知名企业家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先生在致辞中说,上合组织各成员国领导人致力于在上合组织框架下构建有效的金融机制,推动经济创新发展。鉴于此,更详细地了解 TCSA 的工作及其成就可能利于实现利用现代创新技术建立金融合作的目标。希望此次推介会可以为完善各国的数据化治理、中央银行货币数据系统提供技术方案,通过一系列宏观经济数字化管理工具,致力于推动各国建立国家数据大脑,驱动社会稳定与经济振兴,致力于推动中央银行建立更加稳健完善的货币政策,促进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繁荣昌盛,不断提升人民幸福水平。

千城攻略TCSA董事长在致辞中感谢上海合作组织的认可,并对公司做了介绍。千城攻略TCSA是全球首家站在各个国家中央政府的角度和立场,帮助合作国家建立国家数据大脑、建立国家宏观经济数字化体系,通过数据推动经济持续增长的专业机构。

千城攻略TCSA董事长郑志军先生在会上对国家数据大脑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千城攻略是全球海量维度的数据应用处理结构创建者。在当前数据技术发展与价值应用的十字路口,千城攻略TCSA开创性地改变了数据领域的传输、存储、计算和应用模式,为数据海量维度的应用设计了强逻辑、低成本、高效率的中央数据处理结构。该数据架构能够不断迭代优化,就如计算机、手机的芯片一样,能够持续几何倍数地降低整个国家的数据算力成本,几何倍数地提高整个国家的数据算力效率。

千城攻略TCSA副总裁张志豪对千城攻略的技术转移合作模式做了介绍。千城攻略TCSA的国家数据大脑方案和宏观经济体系数字化模型获得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多领域专家的认可。目前已经和50多个国家的中央政府、中央银行在推进合作;已经有5个国家进入签约流程,2个国家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千城攻略TCSA致力于向所有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进行全面技术转移合作,服务于富有远见的各国中央政府、中央银行、经济发展部门和财政部门,共同致力于经济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数字化升级,成就稳定、繁荣、自由、远见的世界新格局!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