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董事长郑杨调研中国干细胞集团 金融助力企业“走出去”

1月14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前往中国干细胞集团调研。郑杨表示,双方都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在诸多业务场景和发展规划中具备契合点。浦发银行正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强化科创金融服务,助力增强科技创新策源功能,更好地帮助像中国干细胞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走出去”。

4.jpg

在座谈中,中国干细胞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章毅向来宾们详细汇报了集团概况、移植成果、抗疫驰援、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工作,着重介绍了集团附属干细胞医院正在承担推进的“全国地贫患儿移植救助项目”情况,并感谢浦发银行及上海信托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汪剑明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中,工商联要把金融支持工作做实、做透,才能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5.jpg

6.jpg

嘉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祖芳欢迎浦发银行走进嘉定,乐见银企合作,共同为建设嘉定做出新的贡献。(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