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越秀支行联合广东省化建集团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建+普惠”交流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越秀支行党支部与广东省石油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简称“化建集团”)机关党支部代表围绕“党建+普惠”主题召开联合党建交流活动。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心得、服务上下游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为推动党建+普惠深度融合,促进银企交流合作,越秀支行介绍了围绕该企业和上下游小微企业需求提供推进信e链保理融资、普惠票据e贷、抵押经营贷等服务方案,解决上下游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此次交流活动,是双方联合党建首场交流活动。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情况、服务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情况进行交流。中信银行广州越秀支行介绍了党费通服务以及金融科技技术优势提升化建集团在党费管理、党员信息和业务管理系统化水平方面达成重要共识。

此外,双方围绕联合党建开展的形式和时间安排进行充分讨论,并一致同意重点围绕党建+公益、党建+扶贫等方面举行多场联合党建活动,助力双方业务快速发展。活动最后,两个党支部互赠了书籍等学习资料并合影留念。

“党建+普惠”联合党建交流活动是中信银行贯彻“党建+普惠”标准化建设要求的重要尝试,为支部后续与其他普惠业务核心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合党建活动提供了借鉴,有力提升了党员干部响应党中央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意识,拓宽了渠道。(王亮)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