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开展助市民就地过年特色活动

春节期间,农行重庆分行响应国家倡议,让就地过年市民过的更加有滋有味。从1月20日至2月18日,该行开展“农行陪您就地过年”特色活动,在线下营业网点为市民提供温馨便捷金融服务的同时,还在线上为在重庆过春节的市民准备了丰富的新年礼包。

活动期间,重庆市民可通过农行重庆分行相关活动链接预约办理业务,选择办理时间、办理业务及办理网点,凭到店礼二维码到预约网点即可领取礼品一份。同时,参与“牛转乾坤券”活动抽奖,可获得超市购物优惠券,凭券在农行合作的超市处可进行消费抵现。除此之外,农行还向市民赠送小面券、糕点券、餐饮券,市民可凭电子券在农行合作商户处抵现使用,目前全市与该行合作商户已超千家。

为满足节日期间市民储蓄需求,该行提供了多种储蓄存期品类供市民选择,同时提供了信用卡、分期、网捷贷等消费信贷产品,开展“满减”“购车”等优惠活动,满足市民结算需求和消费需求。

节日期间,农行重庆分行所辖营业网点均全面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勤消毒、戴口罩、量体温,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农行掌上银行等线上服务也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全方位、全时段满足客户需求。(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