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来就要保障他们过个好年”——浙江大地保险积极开展“抗疫迎春”系列活动

为积极响应中央“就地过年”号召,减少春节假期人员流动,防止疫情传播风险。近日,浙江大地保险组织开展“大地有你·‘浙’里过年”抗疫迎春系列活动,为留浙客户及员工送上新春祝福,让大家感受节日的氛围和第二故乡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204094821.jpg

活动现场

自1月28日起,浙江大地保险派驻志愿者,在高速路口设置便民服务点开展春运暖心活动,向途经车辆驾驶员和高速一线作业人员发放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同时,为给客户提供便捷的线上理赔服务,浙江大地保险推出“远疫情,迎新年,线上理赔更便捷”活动,通过在“中国大地超级APP”中上线“线上理赔报案”和“车险自主赔”板块,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

义乌大地保险先后开展四次“送文化下乡”公益行动,公司组织部分书法和文艺爱好者,为义乌边远镇人民写春联、送祝福,累计送出1200份对联、480份福字,让外来建设者和当地村民一起“安心过年”“暖心过年”。

绍兴大地保险在各营业网点安排人员进行值守,加大防疫宣传力度,配置防疫物资,并充分准备了口罩、酒精棉、消毒液、免洗手液、纸巾、耳温枪等。

为鼓励员工留在工作地过年,浙江大地保险工会还联合下辖机构工会开展了系列“就地过年职工关爱”活动。如为减少员工留浙过年的顾虑,给员工远方的家人寄去了春节慰问信和慰问品,对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进行充分的肯定;针对异地过年职工推出了“五个一”关爱措施,即为留杭单身青年员工送上了一餐年夜饭、一个视频会员、一次杭州网红地打卡、一次新春礼物慰问、一份防疫大礼包。

同时,浙江大地保险工会还组织走访了温州平阳、台州天台等地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在困难职工家中,工会代表详细了解员工病情、医疗费用及家中的实际困难,送上工会公益爱心慰问款和美好祝福。

浙江大地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留下来,就要保障他们过个好年,将充分发挥保险公司的责任与担当,为留浙过年的务工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送上更多的便利与祝福。(蔡蓉蓉 万淑惠)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