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小康 幸福有缘” | 新宿无尘 清风龙泉

从曾经远近闻名的贫困村、上访村,到后来的脱贫攻坚样板村,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龙泉村人心齐了、环境美了、产业红火了,一个个蜕变足以令人惊艳和振奋。如今,富裕起来的龙泉村作为安图县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再次成为汇聚人们目光的焦点。走进龙泉村,古树参天,楼阁亭台,村容整洁,民风淳朴。古朴的清风学堂、幽静的清风广场、充满文化底蕴的长廊,欢快飞舞的风车,幽长的清风小路,犹如画卷的院墙,充分展示了党的扶贫政策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未来,龙泉村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会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富足。

“圆梦小康幸福有缘”主题原创微视频公益征集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和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创作题材多样、内容向善的民间视频精品,用镜头讲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结缘“梦想”和砥砺奋进的美好故事。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