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西凤测评 | 西凤酒的守门人

西凤酒勾调完成后,还需经8位国家级品酒师和50多位品酒师集体感官品评方可上市。西凤酒体设计中心主任陈君平现身揭秘精益求精、优中选优的产品把关。

信用领跑行动是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发起的企业服务专项行动,旨在与信用良好的行业领军企业一道创新实施“信易+”工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市场主体知信、守信、用信,引导产业链供应链重信守诺,盘活理顺企业信用资产,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构建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的信用生态。

信用领跑行动甄选西凤集团作为白酒行业行动合作伙伴,为西凤集团核心高端品牌矩阵“红西凤”提供“专业品牌传播、创新信用营销和优化产业链生态”的一站式品牌价值赋能解决方案,助力“红西凤”扩大流通经营渠道,打造线上诚信销售平台,强化产品投放和市场转化,稳固龙头产业链优势地位,培育新的增长点,支持西凤集团提早跨入百亿阵营,打造酒业航母,引领产业发展。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