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万州中心支行通报 邮储银行2020年普惠金融工作获表彰

近日,人民银行万州中心支行发布《关于2020年普惠金融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邮储银行万州分行等5家银行机构被评为“2020年普惠金融工作先进集体”。

据《通报》,万州区各银行机构坚持新发展理念,聚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金融基础设施等领域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深化普惠金融改革探索,积极创建“1+2+N普惠金融服务到村”基地,一批具有示范和带动效应的普惠金融与精准扶贫相融合的工作模式初步呈现。

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工作质效,拓展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人行万州中心支行号召各银行机构加快普惠金融产品创新,积极打造具有示范和带动效应的普惠金融工作模式,彰显金融机构的积极作为,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工作提供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不断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投放,第一时间制定白名单精准服务、基层分支行专项服务活动以及优化授信审批机制等8个专项措施。面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和农户提供“极速贷”,面向小微企业法人提供“小微易贷”,拉动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快速增长。据悉,2020年,万州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近40亿元。(刘翼、李端)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