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康是福 郎平送福开启牛年健康新生活

历经了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愈加感受到生活的珍贵及健康的重要性。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康已然成为中国梦强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已现曙光,各行各业逐步复工复产,消费复苏已按下了“加速键”,历经疫情磨砺后的中国人民也更加深切意识到:健康才是最大的福,只有人民身体健康,才有经济的稳健发展,才会有强国之梦的实现!

2021年,康师傅再度携手郎平,送上“新年康是福”祝福,并在小年送出新年大师礼盒,引导关注健康,更以女排精神激励在疫情影响下的人们,继续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去谱写新年幸福篇章。

就地过年,新年康是福助你解乡愁

随着农历新年到来,国家卫健委提倡人民群众今年就地过年,各地积极响应,“今年过年不回家,留下过年更安心”成为许多外出务工求学人员的选择。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地理空间隔断了春节的亲人团聚,但挥不去的乡愁却因移动互联网而得以缓解,春节共庆时的欢聚、祈福在互联网上突破时空阻隔。

郎平大师送福中,她分享了健康对训练和生活的重要性,同时通过“送新年大师礼盒传递健康祝福”的形式,将“新年康是福”的祝福送给全国人民。女排姑娘张常宁、魏秋月、曾春蕾、徐云丽,冰雪健儿耿文强、蔡雪桐、徐梦桃和王心迪、许静韬等,相继传福送福,一时点燃抖音、快手、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

康师傅官方微博随后上线了“新年康是福”送福活动,受到了网络上的广泛关注,大众纷纷为家人朋友送上新年福气,让就地过年的人们早早感受年味,冲淡乡愁。点亮年灯线上互动、新年康是福第二弹表情包等先后上线,迅速引发全网热议,让全国人民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外来务工求学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留在当地过年,康师傅通过线上线下一体的“新年康是福”送福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坚守者”与就地过年的人们送上过年福利,共同助力牛年健康过年新方式。

新年康是福,面面都幸福。中国是传统面食大国,历经4000多年的面食史,勤劳聪慧的中国人把面食的形态发挥得淋漓尽致,光面条的种类,据不完全统计有1200多种。每一种面条对应的家乡风味,都是乡愁的优解。汇集南北多种地方地道口味的康师傅方便面,无论是东北的小鸡炖蘑菇面、京津的西红柿打卤面,还是四川的麻辣牛肉面、陕西的油泼辣子酸汤面,都能让就地过年的人们“一面解乡愁”,一句“新年康是福”是对他们最真挚的祝福。

工作再忙,也需合理膳食平衡营养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上班族如被拧紧了发条,他们很难有时间去顾及饮食的营养健康。根据都市人群健康调查资料表明:城市中的胃肠疾病的发病率正在逐年上升,这与上班族的饮食习惯有着很大的关系,而康师傅积极提升产品品质,以营养为抓手、与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加大研发创新力度,科学合理地设计产品,倡导“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通过合理膳食应营养搭配给到上班族最方便营养的能量补给。

当下,我们已进入全新的大健康时代,国民的健康饮食必须跟上“健康中国”的远景布局。作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康师傅以行动支持国家号召,积极响应包括《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在内的国家各项营养健康政策,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把健康摆在第一位,倡导健康的饮食文化和生活方式。由此康师傅不断推出兼具“营养+美味”的创新产品,使产品最大程度回归传统与天然,满足上班族对食品营养健康且快捷方便的需求。营养美味的高汤系列,品味甄选的“Express速达面馆”, 大师级杰作的汤大师等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广泛认可。

汤大师,作为康师傅最新推出的一款以好汤为品质标杆的高汤方便面,在坚持精选原料且传承中华美食文化的同时,不断探索创新制汤工艺,中式、港式、日式各种好汤荟萃,满足消费者更多口味需求。正如汤大师的品牌主张——大师级好汤,匠心杰作,兼顾营养健康,让它成为不少上班族的首选。

在技术上的高标准投入,也成就了康师傅新产品向正餐化的完美转型。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康师傅方便面以“FD冷冻干燥技术”、“高汤萃取技术”、“RP快速成型技术”,对标航天品质。如FD冷冻干燥技术能让蔬菜脱水同时保留营养成分,吸水后迅速回到新鲜的状态。这使康师傅方便面能以“少添加、浓郁、美味、健康、营养”为基准,满足正餐化的营养健康与口感,让上班族在健康饮食上多一份放心选择。

不仅如此,康师傅先后投资达5亿元建立了国际水平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3000多人的食安管理团队每年对旗下相关原料及最终产品检测超过350万次,检验检测项目覆盖1500个以上。关注全民健康生活,培养国人健康饮食观念,这也是康师傅对食品安全,对消费者健康生活的内在守护。

闪亮博鳌,专业膳食传扬健康生活

全民健身时代让各种形式的健身运动成为生活中的一道道靓丽风景。许多人将跑步作为健身运动之选,但运动中的能量补充却是专业问题。对于这个问题,一群企业家以身示范。2020年底,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开展了一场别致的“博鳌晨跑”活动,企业家们迎着晨风慢跑,以这种健康的运动方式来展示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到达终点后,一碗营养健康的康师傅方便面,作为运动后的能量补给,康师傅的助力让人跑得更舒心,更放心、更安心。

事实上,即使是专业的马拉松选手,在完赛后的1-2小时(即“黄金恢复期”)也非常需要补充优质碳水化合物。自2016年起,康师傅就是大型马拉松活动上的常客,其打造的马拉松能量面馆成为各大赛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一碗热气腾腾的康师傅方便面能够帮助身体快速恢复,成为大多数选手完赛后的标配选择。

助力冰雪,营养膳食助推健康运动

康师傅不仅是马拉松运动膳食合作伙伴,还应邀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的运动营养膳食合作伙伴。以双方共同成立运动营养膳食专家团队,通过积极探索研究,成功开发出“中国冰雪定制版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通过《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国际标准禁用清单》列明的248项检测,达到国际反兴奋剂标准,而且对于原材料的保存、生产和储存有严苛的管理标准,全程品质可溯源。康师傅坚持以“三个一”为基准——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设立了“五个心”原则——潜心钻研,希望通过运动营养膳食专家团队的用心,赢得中国冰雪国家队运动员的开心,让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能安心,让政府领导部门能放心,与冬运中心携手共同助力冰雪运动,激起民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心,由此为中国冰雪运动员科学化的膳食营养做保障,填补了中国运动营养膳食领域的空白。

恰逢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为全面落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及“健康中国”战略,民族品牌康师傅作为中国冰雪合作伙伴、优秀示范品牌,携手冬运中心启动第七届大众冰雪季——北京首钢能量面馆2月4日正式开业。从慢火煲煮,每一口都香浓好吃的汤大师,到喷香有料、营养满分的速达面馆,每一碗暖心面食都凭借美味、营养、便捷等特点,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康师傅新年面馆化身送福阵地,将“健康是福”送向广大国人。在深化吃动平衡的健康膳食认知的同时,让更多人随时随地享受康师傅的大师级杰作。新年康是福,用健康营养运动膳食,为中国冰雪军团出征奥运加油助威。

当下这个全新的时代,伴随着健康中国建设进入新阶段,国民健康意识迅速提升,营养健康需求也更加多样化、个性化。康师傅作为健康中国战略践行者,以顺应时代的营养膳食理念引导健康生活,以先进科技研发健康面满足多样需求,继续深耕航天品质助力中国冰雪,将“吃动平衡”的健康膳食理念传递给大众,为快节奏生活的上班族带来营养健康的正餐化食品,同时给漂泊在外的游子和务工者带来更多的地道家乡味面食。美好生活,健康是福,康师傅以实力造福广大消费者,开启牛年健康新篇章。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