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新春送祝福 服务暖人心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开展暖心服务,助力人民群众过上安心年、幸福年。

新春送款送祝福  21年贴心守护

“高大爷,这是您这个月的养老金,您数数。”说话间,邮储银行北京延庆支行营业主管刘素娟将一笔养老金递到高皂立手中。高大爷已年近八旬,是一位失明老人。“这还有一副春联,也是我们一份心意,祝您老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在厂子里的时候,你们送到厂里来,现在拆迁了,你们又东奔西走的挨家送上门,真是辛苦你们了。”温海云和老伴儿都是盲人,搬到新住所后对周边环境不熟悉,平时很少出门。“每张钱都是新的,正好给小外孙子开压岁钱。”温阿姨手里拿着钱笑不拢嘴。

邮储银行北京延庆支行员工为盲人客户温海云送去新春祝福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将原本应在2月15日和16日发放的社会保险待遇,调整为2月10日发放。

邮储银行北京延庆支行作为延庆区内养老金代发金融机构,连续21年坚持为延庆区福利厂的残障老人上门送养老金。为了积极响应政策,将政府关爱及时传达到每一位退休老人,延庆支行及时调整营业网点工作安排,组织员工为残障老人上门送养老金并送去新春祝福。

“服务冬奥新春行”   岁寒情深暖人心

带着暖心的金融服务和冬奥题材明信片,2月7日,邮储银行北京延庆区支行和邮政北京市延庆区分公司来到中铁十四局北京延庆项目群,开展“服务冬奥新春行”活动,为冬奥延庆赛区的建设者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作为中铁十四局北京延庆项目群安全总监,何岳嵩自豪地告诉记者,“去年12月,赛区外围配套综合管廊工程02标段项目、造雪引水及集中供水工程02标段项目,我们都提前交工了。为了做好相关项目的后期交付、测试工作,同时响应就地过年,我第一个向单位报名留京春节值班。”

“‘邮储食堂’的商品物美价廉,我要给家人买一些年货。”李虎玉盯着手机专心为家人挑选过节的礼品。

“通过邮储手机银行,我刚购买了理财产品,把钱存着以后买房。”刘江告诉记者,他一会儿要给家里人邮寄一封明信片,分享这个好消息。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北京延庆区支行员工贴心地为中铁十四局北京延庆项目群留京过年的工作人员办理借记卡、耐心地讲解金融知识,并开展亲切的交谈。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北京延庆区支行员工为中铁十四局北京延庆项目群工作人员办理借记卡

“地址要写在哪里?”

“你要写给谁啊,我还没想好写什么……”

“这是冬奥题材明信片,我是冬奥建设者。我要寄给我的大学导师,告诉他我要不断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随着喧闹声变成了写字的沙沙声,笑容逐渐浮现在他们脸上。一份份暖暖的祝福,即将随着明信片,穿越千山万水,飞到他们思念的人手中。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让留京过年的冬奥建设者们感受到来自邮储银行的关爱与温暖。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他们生活工作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他们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邮储银行北京延庆区支行零售金融部经理梁平表示。(赵茜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