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舒适区,挺进大变局离不开这“三种精神”

2021年初,一场热烈而庄重的经济工作会议,让月星人以“跨出舒适区”的勇气和果敢,吹响了“挺进大变局”的号角。在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的引领下,全体员工树立了“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坚定了实现集团2021年发展目标的信心。

在随之而来的牛年新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丁佐宏带领全集团员工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奋战在实体商业的各条战线上。他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节日期间身体力行考察各地项目、慰问一线员工,足迹跨越黄山、苏州、常州……让“跨出舒适区,挺进大变局”的口号宣言,化为了满腔豪气的担当实践。

工匠精神打造人间仙境水云间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掩映在青山绿水间的黄山月星水云间项目前,一株株碧桃花正吐露着芬芳,寓示出新的一年,新的风貌。

大年初四,丁佐宏率部分高管一行赴黄山水云间项目督促检查。

踏着碎石满地的山间小道,他走遍项目的每一个角落,仔细督查并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要求抓好每一处细节,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一定要用我们月星人的工匠精神,将黄山月星水云间项目打造成人间仙境。”

他指出,黄山水云间项目是月星集团重点打造的标志性项目,必须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起步,力求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让每一个驻足处,皆是匠心的体现。

月星1.png

月星2.png

月星3.png

月星4.png

春节期间,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深入黄山水云间项目考察

“三牛”精神创新发展不停歇

新岁正当好,时序更替再出发。初五下午,在结束完黄山项目的考察后,丁佐宏又赶赴苏州环球港进行考察。

作为苏州相城区人民的“活力公园”,苏州环球港自2018年开业以来,一直备受丁佐宏的期望,令他常常牵挂。

考察中,丁佐宏重点查看了春节期间环球港内的防疫、安全、客流等情况,同时听取了新一年各业态的发展规划。

“我们月星人要做创新服务的‘孺子牛’,要做百港千茂的‘拓荒牛’”,要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丁佐宏表示,在中华文化里,牛是勤劳踏实、本分坚韧、任劳任怨的象征。进入牛年,集团和每一位月星人都充满期待、有所期许。实现美好愿景,必须要有一股“牛劲儿”。

这一行,不仅带去了他对苏州环球港一步一个脚印、以创新求发展的期待,更带去了他带领全体月星人跨出舒适区,挺进大变局的决心。

月星5.png

月星6.png

春节期间,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赴苏州环球港考察

店小二精神极致服务进行到底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初五晚上,气温骤降,丁佐宏抵达江南环球港,和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商户以及来环球港的消费者们一起度过。

他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江南环球港“环球新春嘉年华”的举办情况,并对环球港新一年的发展提出希望。

在龙眼摩天轮、世界港口小镇、奋斗者小站……到处都留下他的身影。他动情地对坚守在商场一线的员工说:“今天,我和你们一起值班,一起迎财神!”

月星7.png

春节期间,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赴江南环球港考察

月星8.png

初五晚10点,丁佐宏在江南环球港送走最后一批游客

当晚10点,当最后一批游客离开江南环球港时,丁佐宏提前冒着严寒等候在商场出口处,特意给来这里的消费者们送上一份惊喜。

“今年春节,每一位顾客都是为就地过年做出贡献的英雄,我们月星人就是服务你们的店小二!”他动情地表示。

不忘初心,坚守一线,丁佐宏短短两天的行程是月星人彰显担当的一个缩影,也为更多月星人跨出舒适区,挺进大变局做出了表率。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