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大地理赔·春运暖心”服务在行动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2021年春节期间,多数人选择在工作地过年,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结合河北目前抗疫、防疫形式,启动“大地理赔·春运暖心”服务,线上线下联动,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为客户带去温暖和平安。

中国大地保险张家口中心支公司、廊坊中心支公司等多家公司在高速公路出口等地搭建便民服务点,为过往客户赠送春联、饮用水、零食等物品并为回家的司机指引道路、赠送客户暖冬礼品并提供热水等多项服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归乡的客户提供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

为提升服务体验,避免交叉感染,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在春节期间开设“现场快撤”“小案快赔”“自主赔”等多项理赔服务。

高速公路出险及责任明确案件,免现场查勘。客户通过超A、大地理赔宝线上报案并上传照片后,快速撤离。2000元以下、责任明确的案件,可通过超A、大地理赔宝视频连线理赔专家,实现一站式快速理赔,免维修发票、免交警单,先赔付、再修车。通过超A、大地理赔宝,在礼信额度内自主确定索赔金额,理赔流程全线上一键办理,自动受领保险赔款。

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在本次春运暖心服务中,特推出 “全天在线”“一声问候”“接送出院”“高速便民”“事故抢修”“救援推荐”等多项经典服务,在春节期间为所有大地客户保驾护航。

据悉,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2019年推出“大地礼赔”服务品牌以来,一直践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创造“礼尊客户、礼信公众、礼兴行业”的新理赔文化。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