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分行依托金融科技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建行潍坊分行深入践行新金融理念、推进数字化经营,外引内联完善网络金融生态,推动公私业务融合发展,助力普惠金融生态建设,充分发挥企业ERP云平台在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升企业经营效率、为企业增效减负等方面的服务优势,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提升普惠客群的综合服务能力截至2月上旬,分行本年新增认证ERP云平台用户数系统排名第1位。下一步,建行潍坊分行将继续立足于“数字化、专业化、场景化”的发展方向,依托金融科技和大数据应用,不断加速产品创新,借助企业ERP云平台新推出“云会计”服务,通过搭建更多B端服务场景,提升对公客户服务能力。

首季兴建旺行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潍坊分行借助悦生活缴费“交易有礼,笔笔有惊喜”活动,促进悦生活场景应用截至2月上旬,建行潍坊分行悦生活活跃场景数量系统排名第三。下一步,建行潍坊分行将依托金融科技提高悦生活业务数字化运营水平,继续丰富悦生活缴费场景,提升手机银行服务粘性,巩固五类民生缴费优势地位,延伸缴费服务,加大对活跃场景、活跃商户、活跃手机银行客户的营销投入力度,打造高频服务应用,做实场景获客、活客、粘客。(鲁启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