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赤峰供电公司提升电力保障水平

国网赤峰供电公司“十三五”期间,总投资52.76亿元,新建及改造66千伏及以上变电站46座,总容量246.93万千伏安,新建及改造66千伏线路1578.17公里。

国网赤峰供电公司自2011年开启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十二五”期间电网基建总投资65.53亿元,新建及改造66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02座,总容量429.1万千伏安,新建及改造66千伏及以上线路2603.9公里。

近些年,现代农业产业化、农产品加工业、畜牧业、现代物流业在农村牧区快速发展,农村电力是农村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让广大农村居民“用得上电、用得起电”是“服务三农”首要目标。经过多年建设,国网赤峰供电公司的农网供电可靠率和综合电压合格率均有效提升,全力以赴落实央企责任。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