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莆田分行关爱老年客户 打造“幸福+”品牌

从一杯饮品、一副老花镜、一本老年人读物,到爱心专座、反诈骗普及、绿色通道、上门服务…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始终把关爱老年客户落实于细微之中,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一言一行弘扬敬老爱老风尚,打造中信银行老年服务“幸福+”品牌。

“这笔钱对老头子的治疗非常重要,真的很感谢你们银行这么热心帮我们解决问题,谢谢你们!”日前,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所辖莆田分行工作人员到医院帮助行动不便的何阿姨爱人办理取款授权委托,让急于为爱人支付治疗费用的何阿姨十分感动。

当日,年过七旬的何阿姨来到中信银行莆田分行营业部办理代理人取款业务,柜员为其取款时发现卡主的存折磁条磨损严重,已无法正常刷取,需卡主本人携带有效证件更换存折。何阿姨一听便十分着急,因为卡主是她的爱人,因生病做手术目前还在莆田某医院住院部疗养,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支取的现金也是为了下一步治疗。营业部会计经理在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后,首先安抚了何阿姨的情绪,并立即决定为行动不便的客户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为何阿姨的爱人陈叔叔成功办理授权委托事项。随后,中信银行工作人员接送何阿姨返回银行,取好老年人专属号码,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了存折更换与现金支取业务。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