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多举措保障“春运”保险服务

2021年春节期间,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线上线下同步组织开展“大地礼赔∙春运暖心”服务行动,用有温度的保险服务送去贴心保障。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践行国企担当,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并在机构平台上及时发布各地最新疫情动态、防疫政策、防寒防冻等便民信息,倡导客户少出行少聚集。

线上零接触理赔提升服务质效。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升级现场快撤、小案快赔、自主赔三项“不见面不接触”理赔服务。客户在高速公路出险及责任明确的案件,通过中国大地超级APP、大地理赔宝线上报案并上传照片后,可免查勘,快速撤离;2000元以下、责任明确的案件,可免维修发票、免交警单,先赔付、再修车;同时,客户可通过中国大地超级APP、大地理赔宝,在礼信额度内自主确定索赔金额,自动受领保险赔款。数据显示,春节期间,该公司安排80名理赔专员在线值班,通过零接触理赔完成200多笔结案赔付,有效保障客户服务及安全需求。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持续实行“三暖心”服务,通过现场救援、上门关爱及设置便民服务点,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传递大地温暖。2月份以来,该公司共为超过1500名客户提供现场紧急救援。春节期间,该公司在省内镇江、南通、淮安、徐州等地高速、车站设立8个便民服务点,为广大车主提供口罩、消毒用品,防疫宣传单和事故快处、道路咨询、更换轮胎、电瓶搭电、手机充电、送防冻液等道路服务,温暖、畅通返乡及返岗复工路。(王宇静 刘旭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