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开薪易”让发薪更省心

未来的银行将不再是一个场所,而是以用户为中心,用户在哪里,银行服务就在哪里。为此,中信银行推出基于“开放、无界、有温度”应用体验基础上的零售银行开放产品——“开薪易”、“团金宝”代发业务平台。该平台可以解决普通银行代发业务不支持集团内分子公司账户代理发放、多个分子公司薪酬管理统计等痛点。

中信银行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数字化移动平台,将从物理的网点服务转变为随时、随地、随需、多场景、无处不在、7×24小时服务的银行,也体现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初心。开放代发业务平台,让代发业务不再受限于中信银行的客户,开放到个人可提供的任何一家银行的账户。

“开薪易”开放代发业务平台,让代发业务不再受限于中信银行的客户,开放到个人可提供的任意银行账户。中信银行将代发薪的服务从银行内部延伸到用户终端和企业平台,就像在企业内嵌了中信银行的“线上网点”,将企业财务、人力资源、党建和行政管理整合在一个开放平台上,同时个人代发用户可以拿各行银行卡领工资,带来财富增值,让更多企业、个人感受到便利、高效和智能。具备多级用户更灵活、专项账簿管理、一点即发真省心、智能工资添便利、开放平台轻松用、星级服务好体验等诸多优势。据悉,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金融科技与用户场景的深度融合,在大数据智慧经营引导下,为用户提供“即时即用”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中信银行密切关注互联网发展和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关注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技术对传统银行业务的冲击和改变,通过科技赋能让银行和银行以外的场景连接、共享、生成直抵用户端的应用场景,切实履行“信守温度”品牌承诺。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