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相约京沪浙 “长白春雪”文旅产品广受追捧

聚焦冰雪经济,打响冰雪品牌。2月28日至3月3日,长白山管委会面向吉、京、沪、浙、粤等地开展“长白春雪”文旅产品路演与全媒体推介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长白春雪”文旅产品路演活动别出心裁地将现场推介、深度座谈交流、场外线上攻略传播与线上话题互动有机结合在一起,为更多朋友揭秘长白山的奇妙冰雪旅游资源。

3月1日“长白春雪”文旅产品路演(北京)座谈会现场

长白山管委会“长白春雪”推介团一行人先后前往北京、杭州、上海三地举办了“长白春雪”文旅产品路演座谈会,邀请了当地旅游行业协会、旅行商代表、滑雪俱乐部、自驾游俱乐部、新闻媒体等嘉宾120余人,共话“冰雪旅游”新发展。

期间,还通过吉、京、沪、浙、粤等五地主流媒体、网络新媒体、旅行自媒体平台广泛推发“长白春雪”游玩攻略与座谈会资讯、短视频超68篇次,总粉丝超1200万的17名旅游类大V参与互动、宣推的总阅读量超226万,截至3月3日下午5时,微博话题#长白春雪#总阅读量超681.3万,北京日报客户端、环球网、大公网、浙江新闻客户端、杭州网等数十家媒体对推介活动做了报道,涉及吉、京、沪、浙、粤等五地主流媒体、旅行自媒体和微博话题的全网总浏览量超1007万;碧泉湖雾凇漂流、雪地摩托自驾穿越、地下森林徒步穿越、原始雪谷穿越、长白山珍冰泉火锅等“长白春雪”新玩法在微博话题引发了超3649个讨论。

3月2日“长白春雪”文旅产品路演(杭州)座谈会现场

北京、杭州、上海三场“长白春雪”文旅产品路演座谈会打破以往城市宣传、资源介绍等的传统推介模式,直击市场终端,话优惠,讲产品。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组织旅游行业协会、长白山全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长白山鲁能胜地、万达国际度假区通过整体产品讲述、优惠政策发布、企业补充座谈,与北京、杭州、上海三地文旅部门、行业协会、滑雪俱乐部、旅行社进行充分交流,推动“长白春雪”文旅产品落地、吸引客源。

在本次活动中特别推出的“0元机票·畅滑长白山高山森林野雪”、“0元漂流赏雪凇·下榻森林别墅”、“0元火山温泉·游历全景长白春雪”、“0元冰雪火锅·长白林海雪地摩托穿越”、“0元原始雪谷徒步穿越·品尝冰泉火锅”等“长白春雪”系列文旅资源及爆款文旅产品广受欢迎。

3月3日“长白春雪”文旅产品路演(上海)座谈会现场

在北京、杭州、上海座谈会上,光润柔顺的粉雪、晶莹剔透的雾凇、激情刺激的滑雪场、驱寒凝脂的火山温泉等长白山特有的冰雪美景再加上极具诱惑力的优惠价格,引发了北京、杭州、上海等地的滑雪俱乐部、旅行商的浓厚兴趣、广受追捧。他们表示会在了解之后,尽快整合资源,在行业内启动“长白春雪”文旅产品的宣传、推广与达成落地转化。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