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GTC公司帮助被投资企业迈好走出国门第一步

新加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Great Times Capital(简称GTC)负责人近日表示,GTC已在新加坡为被投资或拟投资企业提供9000平方米免费办公场地及大数据配套服务,并为这些企业国际化发展提供便利的解决方案,GTC也将在海南寻找适合投资的企业,以帮助这些企业迈好走出国门第一步。

该负责人表示,在新国际形势下,中国企业发展面临国内市场饱和、国际技术壁垒等不利因素,企业家需具有全球视野,新加坡作为政治、经济、营商环境稳健的低赋税法治国家,一直是中国企业走向海外的首选地区之一。GTC一贯重视企业自身经营战略,并致力于为被投资或拟投资企业解决迈向异国初期面临的资金、法律、政策、人才等问题。

据了解,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对新加坡投资占对沿线国家投资总额比重不断增加,中国企业加速进入新加坡收购优质资产,新加坡正在成为国内企业拓展海外广阔市场的重要战略选择。(分析师 叶文华)


编辑:郭洲洋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