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2021绿茶抢“鲜”发布

2021年3月8日,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茶”) “中国茶 选中茶,好茶在中茶”中茶2021绿茶发布会将在杭州千岛湖举办。会议将发布全线升级的中茶绿茶产品及整体绿茶发展战略,并以“中国茶选中茶,好茶在中茶”理念精选全国各地名优绿茶产品,为消费者奉上种类多且“鲜”的绿茶产品。

在千岛湖畔,主要绿茶产区政府、企业代表及茶行业专家将莅临会议,以“中国茶 选中茶,好茶在中茶”为核心价值,宣传中茶在全国绿茶主产区布局的名优绿茶,通过品牌拉动、渠道共享等举措,积极助力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茶农致富、乡村振兴。据悉,2020年中茶已在安徽黄山、浙江杭州等核心名优茶产区布局,也与湖北恩施、湖北利川、陕西紫阳、四川马边、贵州石阡、贵州黔南、湖南吉首、湖南古丈、江西遂川建立深度合作,掌控名优绿茶资源,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在名优茶产区进行布局的力度,完善产业链条。

在活动上 “中茶名优产区绿茶”和“山水中茶 中国印象”系列产品将被发布。“中茶名优产区绿茶”系列产品覆盖八个产区,包含了龙井茶、碧螺春、安吉白茶、绿雀舌、银雪毫、雨花茶、崂山绿、黄山毛峰、六安瓜片、太平猴魁等产品。这些地区特色名优茶历史悠久,茶叶种植环境优越,茶叶品质上乘,是健康茶饮的不二之选。

“山水中茶 中国印象”系列产品是吸纳整合“黄金北纬30度+长江流域”优质产茶带的茶叶资源,精选了来自湖北恩施硒茶、湖北利川红茶、陕西紫阳富硒茶、四川马边绿茶、贵州石阡苔茶、贵州黔南都匀毛尖、湖南吉首湘西黄金茶、湖南古丈毛尖、江西遂川狗牯脑茶等特色茶品。

中茶始终秉持“中国茶,选中茶,好茶在中茶”的品牌主张,传承精良工艺,打造匠心产品,在核心茶产区实施全产业链管控及“公司+供应商+农户”运营模式,有力保障产品的卓越品质。本次中茶将全国各地名优绿茶产品共同发布,目的是为了向消费者奉献品质高、品类全、品牌好的绿茶产品,倡导消费者多饮茶、饮好茶的理念,通过以茶为媒助力美好健康生活,形成饮茶热,树立饮茶风向标,进一步推动中国茶文化的传承传播。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