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烟:租金减免助力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展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市场经济的“毛细血管”,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逐步恢复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稳定健康发展有关措施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租金减免政策,助力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展。

山东中烟各所属企业第一时间排查承租单位和个人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状况,针对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面临的困境,认真梳理承租业主信息,在充分沟通、互相协商的基础上,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明确落实租金减免具体措施。

据统计,2020年山东中烟共计减免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租金206户,减免金额1105万元,其中:服务业小微企业80户,减免金额811万元;个体工商户126户,减免金额294万元。通过房屋租金的减免,有效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缓经营压力,解决资金周转困难等实际问题,彰显国有企业社会担当。(贾明义 陶由亮)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