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地保险:开展干部下基层活动

为改进工作作风,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近日,大地保险江西分公司开展2021干部下基层活动,要求各部门主动下基层调研,不搞“车轮战”,不兴师动众,不给基层增加负担。

为加强调研效果,分公司要求改进调研方式,要深入基层展业场景之中,通过“望、闻、问、切”了解基层一线员工的所学、所思、所想。如抽查“基本法”和相关“考核办法”的掌握情况,不仅要抽查领导干部,还要抽查销售人员,渠道人员不知晓政策的,要倒追分公司渠道部门责任;下基层要走深走实,进行全方位调研,倾听基层的呼声,并及时归纳总结,第一时间形成调研报告。

据了解,大地保险江西分公司在今年的业务启动会上明确了“1234”工程和“1+N”工程,两个工程是2021年的工作重点,分公司将借此次活动,推动相关决策入脑入心,同时检验前期推进效果。(通讯员 杨文帆)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