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推“女性健康照护方案”提升女性生活质量

随着“健康中国2030”宏伟目标深化推进,大健康产业被视为未来医药产业发展的蓝海。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女性对自身的人生价值和健康追求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从而赋予了女性更加自主的消费权利。

2021年,步长制药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推出“女性健康照护方案”,意在提升女性生活质量,为中国女性“经期健康”提供十全解决方案。

做“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者

步长制药在努力打造中国中药妇科第一品牌,其系列妇科产品在国内妇科用药市场销量排名第一。为了丰富大健康战略,步长制药依托妇科强势领域,延伸女性大健康产业链优势。

赵步长教授提出“步长女性大健康,专为提高女性生活质量设计”的理念。他指出,步长妇科事业部与中国零售连锁药房共商共建、赢战未来,赋能药房成为区域内女性健康首选药房,为药房女性顾客提供专业的“三保健康”“经期健康”“私密健康”“更年期健康”“生殖健康、生育健康、计生健康”,还包括“孕期健康、产后健康”、女性体重管理体脂健康”等女性健康照护解决方案,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颠覆式创新 赋能大健康新零售

2021年步长制药推出“女性健康照护方案”,用专业力量激发女性在经期、更年期、私密健康、子宫健康等方面的隐性需求,把对女性顾客的一般性服务提升到完整的专业服务,获得持续性、广泛性的销量增长,增加顾客的采购总量,而不是仅仅只改变顾客的购买时段。作为“女性健康照护方案“的总设计师,北京康顾多医药连锁总经理张国芳明确提出,专业服务与大健康将是药店未来发展的大趋势,自2019年与步长妇幼事业部合作以来,迅速将女性健康照护方案推向全国,让药店知道如何更好的服务女性客户,帮助药店全方位突破。

如今步长制药正式发布“女性健康照护方案”,围绕女性健康美丽、女性健康管理、女性慢性病管理,提供长期、持续、成套的工商合作解决方案,聚焦潜力品类赋能专业服务,携手零售终端挖掘“她经济”时代的大健康新零售价值。

量身定制 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

步长制药妇科事业部总经理何鹏飞指出,步长妇科事业部为中国女性“经期健康”提供十全解决方案。药准字号+膏方+私护健康洗液系列+红核抗菌卫生巾系列等大健康产品为女性经期炎症、经期不调、痛经、经期量大、放环前后经期紊乱出血多、产后经期恢复、经期私密清洁、经期卫生高质量防护等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2021年,步长制药为提高女性经期卫生高质量防护,上市了“红核抗菌功能卫生巾系列”。

北京何氏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育伦指出,每位成年女性的经期照护由“隐晦自我忍耐的时代”“恼人大姨妈的时代”到“解放例假日的时代”,借由步长制药妇科事业部的精心规划及医药专业能力,中国女性经期健康照护终于进入了“自在舒畅十全十美的完美女神时代”。

步长制药妇科事业部是中国当前最大的妇科生产基地,也是当下最有能力提供女性客类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者,女性健康照护方案能够提供专业的店员培训和患者教育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这一项目的开启,将成为业内工商共建的典范。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