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太原市局(公司)查获一起真烟异常流动案件

为破解治理真烟异常流动难题,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太原市局(公司)积极宣传、压实责任,在辖区内迅速形成治理卷烟非法流通高压态势。近日,太原市局(公司)成功查获一起真烟异常流动案件。

烟草零售户根据街道布局组成诚信互助小组,配合烟草专卖局打假打私工作。近日,太原市局(公司)迎泽区局专卖人员根据诚信互助小组成员举报线索,经过详细调查取证,在辖区内某零售户仓储场所一举查获中华系列品牌、芙蓉王(硬)、南京(雨花石)等各类真品卷烟68万支,案值81万余元。经过讯问,该店负责人交代原计划利用节后淡季收购卷烟,然后发往南方省市进行销售牟利。

按照凡查扣必溯源的原则,专卖人员对查扣信息进行统计、分析,锁定异常品规,加大监控力度,并反馈营销、内管部门进行综合治理。

下一步,太原市局(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真烟异常流动治理工作,严格落实“联合治理、精准施策”工作要求,对异常流动卷烟做到凡查必溯、凡流必溯,有力维护卷烟经营秩序。(董慧欣 董恩成)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