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内蒙古分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3月10日电(王羽南 石敏)3月8日,农行内蒙古分行助力巴彦淖尔市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推进会在临河召开。

农行内蒙古分行与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农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出席。农行内蒙古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鲍显兵参加会议。

按照协议,农行内蒙古分行将在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为巴彦淖尔提供金融支持;服务粮食安全战略;聚焦乡村宜居宜业;推动加强数字乡村建设;全力做好农牧系统金融服务;开展农村金融前沿探索。

近三年,农行内蒙古分行累计向巴彦淖尔投放贷款240亿元,支持农田水利建设、乌梁素海综合治理、土地占补平衡、肉鸡养殖等重点项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