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两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揽获单品牌销量冠军

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1至2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43万辆,其中大众品牌销量同比上升近59%,达24.55万辆,继续排名单一品牌销量第一。

1.jpg

立足主流市场 扩大强势领域优势

凭借德系品质与良好的市场口碑,上汽大众正不断扩大在传统强势领域的优势。

轿车市场,前两月朗逸家族累计零售84,858辆,同比劲增65.41%,登顶国内轿车销售冠军,并助力朗逸家族历史累计销量突破480万辆;帕萨特累计零售27,248辆,同比增长超59%,在B级车中位居前列。SUV市场,上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SUV家族以76,780辆的成绩,延续了热销态势。途昂销量累计零售12,733辆,同比增长55.1%,在高端SUV市场中领先。

2.jpg

新能源、燃油车领域齐发力 产品大年已开局

不止步于现有产品的热销,2021年,上汽大众还将在新能源、燃油车领域齐发力,开启产品大年序幕。

新能源车领域,包括已亮相并广受关注的ID.4 X,今年上汽大众将推出3款基于MEB平台的ID.家族纯电产品,一举覆盖多个细分市场,开启全新电动时代。而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广受消费者欢迎的途昂、途观、帕萨特家族都将在年内迎来改款车型,而凌渡的换代车型也将在年内推出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及用车体验。

3.jpg

2021年,上汽大众将一直围绕消费者需求,从大众中来,到大众中去,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